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8月26日报道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8月24日报道,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一项最新分析报告显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估计有1.4亿儿童下一学年将被迫推迟开学。

报道称,迄今为止,有近800万名学生为迎接入学第一天这个神圣的日子,已等了一年多,因为在他们生活的地区,所有学校都在疫情期间被迫关闭了。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表示,随着全世界许多地方的学校逐渐复课,数以百万计的一年级学生在等待了一年多时间后终于走进了心心念念的教室。然而,她警告称:“还有数百万学生可能在整个第一学期依然无法走进教室。”

报道指出,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数据,2020年全世界的学校平均有79个教学日处于完全关闭状态。大流行开始后,1.68亿学生所属的学校几乎全年都被迫关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