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称,暴雨引发的灾害已导致该邦至少149人死亡,50人受伤,另有部分人员下落不明。

印度西部暴雨灾害导致至少149人死亡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还表示,灾区已有近23万人被转移至安全区域。目前,来自印度国家灾难应急反应部队、马哈拉施特拉邦灾难应急反应部队、海军、陆军、海岸警卫队的多支救援队伍仍在进行救援。

印度每年6月至9月为季风雨季,经常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和洪水灾害,造成民众生命和财产损失。

马哈拉施特拉邦今年7月以来降雨量已创40年来同月降雨量之最,已经比7月通常降雨量多出45%。(总台记者 高瞻)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