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路透社巴黎7月20日报道,法国日报《世界报》7月20日报道说,“飞马”间谍软件案中,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的电话也被列入了一份摩洛哥方面可能进行监控的潜在目标名单当中。

法国总统府说,如果有关马克龙手机的爆料是真的,那将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它说当局将对此展开调查,查清报道中的一切问题。

《世界报》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马克龙的一个电话号码——他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定期使用——在摩洛哥情报机构为可能的网络间谍活动所选择的号码名单上。

摩洛哥19日发表声明,否认使用“飞马”软件,并拒绝接受“毫无根据的、虚假的指控”。20日,没有摩洛哥官员就有关马克龙的报道发表评论。(编译/王群)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