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达卡7月9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地方官员9日说,首都达卡附近一家工厂8日晚间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51人死亡。

发生火灾的饮料生产厂在达卡以南约20公里处,位于纳拉扬甘杰地区,是一栋6层建筑。纳拉扬甘杰地区行政长官比拉说,截至当地时间9日15时(北京时间17时),火灾已导致至少51人死亡,还有约20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

纳拉扬甘杰地区消防和民防局副局长阿列芬说,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判断,建筑物一层的焊接工作引发火灾,大火迅速蔓延到其他楼层。目前,消防人员仍在现场施救。

孟加拉国安全事故时有发生。2019年2月,达卡老城区一处仓库内的燃气罐爆炸,引燃了储存的化学品,大火迅速蔓延至周边房屋,造成至少80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