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人民网东京6月2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大阪府政府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 5月当地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达到859例,刷新了今年1月创下最高纪录347例,再创新高。

据悉,关西地区2府4县5月31日的新增死亡病例共计27例,其中大阪府有16例、兵库县9例、京都府2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共计197例,其中大阪府98例、滋贺县31例、兵库县29例、京都市府23例、奈良县15例、和歌山县1例。这是大阪府自3月22日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低于100例。在上述两项数据中,大阪府均位居关西地区第一名。

截至5月31日,大阪府的重症病床使用率已达到70.9%,医疗资源持续吃紧。据统计,大阪府6月1日新增确诊病例201例,新增死亡病例21例。

截至目前,大阪府的累计确诊病例达到9万9920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2336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