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报道 甄翔】为改善军队生活条件,韩国国防部将向当地军队派出专门工作组。韩联社1日报道称,此前,韩国军人经常抱怨部队伙食差、生活不便。

报道称,有人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匿名“晒出”新兵训练营的伙食照:餐盘里只有看起来不太好的米饭、泡菜和水果,再没有其他菜品。这让韩国军队伙食一下成为热点问题,就连韩国国防部长官徐旭都不得不亲自出来道歉。新成立的专门工作组有40名成员,由国防部副部长朴在民牵头,成员包括政府官员、大学教授、营养专家和军队大厨。

据了解,新兵训练营里的士兵和因为新冠疫情被隔离的士兵纷纷抱怨临时居住地的卫生条件差,防疫措施过于严苛,甚至连洗澡都受到限制。专门工作组将重点检查军队伙食、营地设施、医疗服务状况,并提出改善军队生活条件的具体措施。就在军队伙食问题冲上热搜后,负责做饭的韩国军人表示自己工作压力过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