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印度时报》等多家印媒4月27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的叔母纳尔马达本莫迪(Narmadaben Modi)因感染新冠肺炎,当天在印度艾哈马达巴德市一家医院去世,终年80岁。

“我们的叔母在感染新冠病毒后病情恶化,大约10天前被送入民营医院。今天她在医院里停止了呼吸。”莫迪的弟弟普拉哈德莫迪(Prahlad Modi)说。

印度总理莫迪家人因新冠去世:莫迪的叔母纳尔马达本莫迪去世享年80岁

《印度时报》报道截图

印媒称,纳尔马达本的丈夫名叫贾吉万达斯(Jagjivandas),是莫迪父亲的弟弟,已经去世多年。此后,纳尔马达本一直与孩子生活在古吉拉特邦的艾哈迈达巴德市。

延伸阅读

世卫专家称印度病例数被严重低估

4月27日据媒体报道,印度连续6天单日新增超30万例。在首都新德里一家医院,两三个病人共用一张床,医护、家属和病人都挤在病房里。仍有很多病人入住无门,只得转向民间氧气站寻求氧气。印度官员敦促民众在家也戴口罩。

26日,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受访时表示,印度当前报告新冠确诊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被严重低估”,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比官方报告数字高出20至30倍。专家称印度全国平均阳性率约15%,在德里等可能为“30%或更高。”

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4月27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7636307例,累计死亡197894例。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323144例,已连续六天突破30万例;新增死亡2771例。

原标题:印度总理莫迪的叔母因新冠肺炎去世

来源:综合观察者网 环球资讯 人民日报

流程编辑:tf004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