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度十万人聚集抗议政府新法案!现场示威者席地而坐,誓言抗争到底】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印度北部旁遮普邦聚集了10万多名示威者抗议政府新农业法案。据报道,当天早些时候,数万名示威者开始在印度旁遮普邦的巴纳拉地区聚集。当地警方估计,最终聚集示威的人群在12万至13万人之间。

印度十万人聚集抗议政府新法案 誓言抗争到底

据报道,示威者要求莫迪废除于去年9月份推出的几项农业改革法案,农民示威者认为这将伤害他们的利益而让一些大公司受益。报道称,政府提出推迟这些法律但拒绝废弃。

报道称,双方已经举行了几轮谈判,但都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农民工会誓言要继续抗议,直到法律被取消。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印度聚集抗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湾乡建乡创人才在永泰山水之间施展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