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YouTube博主排行榜。今年收入最高的Youtube博主是一名9岁男孩——瑞安·卡吉(Ryan Kaji),他通过制作玩具开箱视频在一年内赚了近3000万美元。

卡吉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他通过在YouTube频道“瑞恩的世界”上制作视频赚了2950万美元。

此外,他的品牌服装还为他带来了2亿美元的收入。

他还和玛莎百货(Marks and Spencer)的睡衣做成了一笔交易,这为他带来了更多的财富。

据报道,这个孩子还与Nickelodeon签订了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拍摄自己的电视剧。

卡吉在互联网上被称为“儿童网红”,2015年3月他第一次制作了YouTube视频,当时他看到其他同龄的孩子在平台上开箱并评论视频。

据《卫报》报道,他对此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其他孩子都在上Youtube,我却不能呢?”

他的名气在很多方面改变了他的家庭,因为他们放弃了自己的真姓Guan,而保留了Kaji——他在银幕上的姓。

他们现在一起运营着9个YouTube频道。

但最受欢迎的频道仍然是“瑞安的世界”——拥有4170万订阅者和122亿浏览量。

卡吉的一个视频——“巨大的鸡蛋惊喜玩具挑战”(Huge Eggs Surprise Toys Challenge)已经被观看了很多次,成为平台上观看次数最多的60个视频之一,观看次数超过20亿次。

但卡吉家族遇到了障碍,因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正在调查有关不正当披露视频赞助商的指控。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