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据CNN报道,因特朗普团队涉嫌滥用就职资金,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当地时间12月1日被华盛顿总检察长办公室传唤提供证词。

CNN援引一份法庭文件表示,不仅伊万卡被传唤,总检察长办公室还传唤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特朗普前就职委员会副主席里克·盖茨。

报道称,2020年1月,华盛顿特区总检察长办公室起诉特朗普总统就职委员会,指控其滥用该非营利性组织筹集的100多万美元,为2017年就职典礼使用华盛顿特朗普酒店的活动场地支付了“严重过高的费用”。诉讼内容提及,里克·盖茨与特朗普酒店总经理和特朗普的家人达成协议,每天支付17.5万美元给委员会预订四天酒店。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