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11月29日说,美国疫情形势不可能“突然”变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可能呈现“一波又一波”上升趋势。

福奇做客美国广播公司“本周”栏目时发表上述观点。

福奇说,美国疫情形势不会“突然转向”。“所以,可以明确的是,我们会遇到同样的事,即可能出现两到三周的曲线向下……然后又看到一波又一波的增势。”

依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晚,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超过1336万例,死亡病例超过26万例。

美联社援引这所大学数据报道,美国11月27日报告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超过20万例。不过,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27日报告新增病例数超过17.6万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新冠住院人数11月29日达到创纪录的9.32万人,连续两天刷新纪录,美国医疗系统承受巨大压力。(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