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记者 高文宇】近日,在尼日利亚著名喜剧演员威廉姆斯·乌岑巴的婚礼上发生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在Instagram(照片分享平台)上拥有30多万粉丝的网红“漂亮迈克”(Pretty Mike)竟带着6名怀孕女友一同出席,还公开承认:孩子都是我的!

尼日利亚男子带6名怀孕女友参加婚礼照片曝光:承认孩子都是他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迈克还逐个亲吻这些“女友”,依次抚摸她们隆起的肚皮。这疯狂的一幕令网友纷纷“吐槽”。网站上 ,被点赞最多的评论就是“令人作呕”。也有人称:“这些女子没有自尊”“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生活在这个时代与文化背景下是我们的悲哀。”“这种精神病应该被关进重症监护室。”

尼日利亚男子带6名怀孕女友参加婚礼照片曝光:承认孩子都是他的

据《国际财经时报》报道,迈克与家人共同经营一家夜店,是当地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言行举止很“毁三观”。2017年他曾因用链条捆住女友牵至婚礼现场引发众怒,并被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箱包出口1—2月比增48.9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