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8月31日电 8月30日是“股神”沃伦·巴菲特90岁的生日。当天,巴菲特多年的好友比尔·盖茨在社交媒体发布了1分钟的“甜蜜”视频,亲手为巴菲特制作了一个带有巴菲特头像的大号奥利奥生日蛋糕。

据今日美国网站30日报道,在这段名为“90岁生日快乐,沃伦!”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盖茨现身厨房,随后打鸡蛋、切碎巧克力、搅拌并将其他蛋糕配料混合在一起。当蛋糕层烤好后,他又在外层一层一层加上了大量的奥利奥饼干,蛋糕上面还画上了巴菲特的脸。在视频最后,盖茨举起蛋糕,微笑着切了一块。

美媒介绍称,巴菲特和盖茨是多年的好友,这两位颇具影响力的商界人士是在近30年前相识的。盖茨此前回忆称,曾看到巴菲特在早餐吃奥利奥:“他可能为年轻人树立了不好的榜样,但这是一种对他来说有不错的饮食。”而在30日发布的一篇博客中,盖茨则写道:“沃伦有着30岁时的精神敏锐度,10岁时的调皮笑声,以及6岁时的饮食习惯。”

外媒称指出,巴菲特在饮食上相当我行我素,甚至会选择每周吃3次麦当劳,一天喝5罐可乐。不过,巴菲特对自己的饮食相当有自信,他认为吃垃圾饮食让他“心情愉悦”,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有益于保持健康。(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