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CNN报道,美国300家必胜客计划永久关闭,原因是必胜客母公司百胜集团在美国最大特许经销商NPC国际面临破产。

据悉,这次多达300家必胜客餐厅将永久关闭。必胜客方面在周一表示,与其他的门店相比,这300个门店的业绩“表现明显逊色”。但会帮助受影响的员工在附近其他的必胜客门店找到工作。

NPC International于7月申请破产保护,当地时间周一宣布与必胜客的所有者Yum! Brands达成协议,关闭约四分之一的餐厅,并出售剩余的分店。具体的餐厅和时间尚未确定。

数据显示,NPC国际在美共有1227家必胜客门店,除关闭300家外,剩余927家门店也将被出售。

不过,必胜客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市场的必胜客门店将不受影响。

此外,百胜中国回应称,尽管新冠疫情带来挑战,但公司看好在中国的长期发展,2020年新开800-850家门店的目标不变。

日前,百胜中国第10000家店已落户海南博鳌。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表示,未来百胜中国将继续投资于关键增长机会,包括新店扩张、店面焕新改造、数字化以及供应链和技术能力等。

资料显示,百胜中国从母公司百胜集团分拆出来后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3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有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连锁餐厅品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