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东北部哈塞克省一处政府军检查站17日遭美军空袭,袭击造成1名士兵死亡、2人受伤。

报道说,一架美军战机当天早晨向位于哈塞克省卡米什利市东南部的一处政府军检查站发动空袭,起因是该检查站士兵禁止美军巡逻队通行。

美军在叙东北部库尔德武装控制区设有多个军事基地,并从伊拉克向叙境内运送补给和武器装备。此前,美军运输或巡逻车队在经过叙政府军控制区时,曾多次与当地驻军和民众发生冲突并造成伤亡。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并于当年9月把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境内。同月,美国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叙利亚政府指责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非法占领”叙领土,称其空袭行动导致大量叙平民死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