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近日必胜客又推出了一个新品和之前的产品有所不同,此次选用的是人造肉,而很多网友对于人造肉披萨充满了好奇感,而这款披萨和普通的口感会有什么不同吗,味道价格如何你吃了吗?人造肉又有哪些区别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必胜客人造肉披萨

据了解到,必胜客人造肉披萨目前还只是在试推阶段,目前的话,也就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上午11点开卖,地点仅限凤凰城的Thomas路3602 E的必胜客门店,价格为10美元。

人造肉汉堡或者素肉汉堡悄然在欧美推广起来,连锁快餐品牌Pizza Hut(必胜客)近日计划在菲尼克斯测试一款全新的花园特色披萨,采用的香肠就是人造肉香肠。这款人造肉香肠是由MorningStar农场提供的“Incogmeato”香肠,该香肠以植物蛋白(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同时在包装方面,必胜客也首次采用圆形托盘来装整块披萨。

必胜客首席客户兼运营官Nicolas Burquier表示,除了使用人造肉肠外,采用的圆盒包装也更省材料,并能提供更热、更脆的披萨,使其口味更佳。那么问题来了,这次的人造肉肠披萨是不是在任何必胜客门店都能吃到呢?目前并不是,这款新披萨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上午11点开卖,地点仅限凤凰城的Thomas路3602 E的必胜客门店,价格为10美元。

必胜客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接近20年的时间了,这一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长期经营中一直在不断地调整运营管理模式,积ji做着产品结构的丰富。这让该品牌逐步被国人顾客所接受与认可,虽然目前它家的这款人造肉肠披萨还未能登录国内市场,但是相信在不就的将来我们也会有幸吃到。

必胜客人造肉披萨定价10美元,罕见低价背后竟藏着这么大的秘密!不知道您了解了吗?环保这一话题不管在什么时候拿出来都可以被人热议,必胜客在当时当刻推出的这样一款环保披萨产品,相信会被更多顾客争相购买的。

人造肉披萨是什么具体介绍

近日,据The Verge的报道,连锁餐饮巨头必胜客正在测试基于人造肉的披萨等产品,这款人造肉披萨采用MorningStar农场提供的Incogmeato香肠,以植物蛋白(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

必胜客表示正在谨慎地测试人造肉的趋势,首先会在新的花园特色披萨中使用这种人造肉,主要原料来自MorningStar晨星农场的“ Incogmeato”意大利香肠,该披萨目前仅在美国凤凰城当地进行试卖一天。比萨饼也将放在圆形比萨饼盒中盛放,该盒子可在工业上堆肥并与其他盒子互锁以保持稳定性。活动结束后,必胜客表示,它将寻找更多的方式来在将来更广泛地推广这种人造肉披萨产品。

除了测试人造肉披萨之外,必胜客还将引入新的披萨包装盒。新的披萨圆盒是与Zume合作开发的,Zume是一家专注于可持续实践的自动化披萨交付初创公司。与普通的方形披萨盒相比,圆形盒使用的整体包装更少。

必胜客首席客户兼运营官Nicolas Burquier说:经过两年的历程,这一革命性的圆盒是我们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具创新性的包装。圆盒经过精心设计,可以提供更热,更脆的比萨饼,从而使我们的产品口味更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