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涉嫌挪用“一马公司”子公司SRC公司资金的案件宣判。吉隆坡高等法院法官裁定,纳吉布七项罪名全部成立。

据报道,纳吉布在该案件中一共面临7项指控,涉案金额共计4200万林吉特(约合7100万元人民币)。案件于2019年4月开始审理。同年11月,吉隆坡高等法院裁定,检方为SRC国际案件相关的7项指控提供了有力证据,案件进入辩方辩护阶段。

2020年7月28日,吉隆坡高等法院法官莫哈末纳兹兰裁定,纳吉布七项罪名全部成立,包括三项刑事失信罪、一项滥权罪和三项洗钱罪。

“一马公司”是纳吉布任总理期间设立的国家投资基金。截至目前,纳吉布共面临检方40多项指控,这些指控涉除涉及SRC公司案以外,还涉及“一马公司”案和“一马公司”报告篡改案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