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身旁亲密助手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回应了。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消息,当地时间7月27日,特朗普就其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罗伯特·奥布莱恩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一事表示,自己最近没有见过对方。

据报道,特朗普当天就此事告诉记者:“我最近没有见过他,我听说他接受检测了。是的,我没有见过他。我稍后会打电话给他。”特朗普表示,自己不知道奥布莱恩何时第一检测结果呈阳性。

此前报道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确诊新冠,或参加家庭聚会后感染

《彭博社》当地时间27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奥布莱恩是在参加了家庭聚会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已经于上周后期离开白宫,采取居家隔离措施,但仍通过电话沟通方式继续工作。

奥布莱恩目前是特朗普身边确诊感染患者中最高级别的官员。媒体报道中尚不清楚奥布莱恩最后一次会见特朗普是什么时候,但两人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同时出现是7月10日访问迈阿密美国南方司令部期间。白宫表示,特朗普与彭斯均没有受到感染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罗伯特·奥布莱恩2018年5月起担任美国国务院分管人质事务的总统特使,2019年9月18日,特朗普表示将任命罗伯特·奥布莱恩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