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宣布,为了应对新冠疫情给英国带来的经济压力和危机,英国政府将削减29亿英镑对外援助。

据报道,由于新冠疫情造成英国经济萎缩,因此英国政府宣布将其对外援助削减29亿英镑。但英国政府将会兑现国民总收入(GNI)的0.7%用于海外援助的承诺。

拉布在宣布削减对外援助金额的同时还宣布,2020年晚些时候英国政府将审查英国的对外援助的拨款状况,以了解英国政府如何能够更有效地利用英国的对外援助,来符合英国的利益。

拉布指出,毫无疑问,未来几个月将给我们带来很多财务挑战,因此政府依然准备兑现国民总收入(GNI)的0.7%用于官方发展援助的承诺。此项承诺完全建立于英国国民总收入之上,因此当我们的经济萎缩时,官方援助经费也将随之减少。

据此前报道,英国政府6月曾宣布,将英国的国际发展部与英国外交部合并。当时首相约翰逊表示,政府将这两个部合并,以让英国政府的对外援助更符合英国的国际利益。(京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