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路透社19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碧翠丝公主和相恋多年的地产大亨莫齐低调完婚。碧翠丝和莫齐去年9月订婚,原本计划5月举行婚礼,但因为新冠疫情,婚礼推迟,这对新人不得不缩小了婚礼规模。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莫齐和前女友育有一个2岁的儿子,这意味着碧翠丝公主一结婚就是后妈了。

英王室最低调婚礼怎么回事? 英王室最低调婚礼什么样的?

英国自7月4日起允许举行婚礼,但宾客人数不得超过30人。碧翠丝的婚礼在距离温莎城堡约4公里的一个教堂里举行,出席婚礼的宾客都是新婚夫妇“最亲密的家人”,大约20人。

白金汉宫在声明中说,碧翠丝的婚纱由祖母伊丽莎白二世借给她的裙装修改而成,而碧翠丝所戴的钻石头饰也是女王1947年出嫁时戴过的。18日,英国王室在官网上发布两张照片,一张是碧翠丝和莫齐双双走出教堂;另一张是两人与女王夫妇的合照。荣升岳父的安德鲁王子因为深陷性侵丑闻,正面临调查,他和前妻都出席了婚礼,但没有出现在王室发布的照片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湄洲湾港东吴港区三泊位工程获核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