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英国首席医疗官表示,由于新冠疫情,英国“社交疏离”措施将至少持续至今年年底。

报道称,在22日的每日例行疫情简报会上,英国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称,除非出现“高效的疫苗或药物”,否则英国仍须继续采取某种形式的“社交破坏性”措施。

他说,到今年年底实现这两个目标的可能性“非常小”。

惠蒂表示,“这种疾病不会被根除,也不会消失”,“从长远看,理想的结束(相关措施的)方式有两种”,“一种疫苗……或是高效药物,这样人们即使感染了这种疾病也不会死亡,或者是可以使脆弱人群预防这种疾病。”

他指出,英国每日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已“趋平”,但病例不会“突然减少”。

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也警告称,如果现在放松限制,病例数量可能出现第二次激增,还可能出现第二次封锁。

据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英国已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总数增至133495例,当日在医院中死亡人数新增759人,死亡总人数升到18100人。据英国媒体调查估计,如果把非医院死亡人数计算在内,死亡总人数可能达到41000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社交疏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