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4月21日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累计确诊78万 死亡41816例

【海外网4月21日|战疫全时区】截至北京时间4月21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782159例,死亡41816例。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6626例,新增死亡1355例。

在美国疫情“重灾区”纽约州,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0日上午,纽约州累计确诊已达252595例,累计死亡18611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478例。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发布会上说,联邦政府目前对于地方的资金支持仍然不够,而当地预算情况也会取决于联邦政府的行动。他表示,随着天气变化,人们的户外活动可能会出现增加,而病毒扩散也会相应加重。此外,科莫还评价了近日美国多州发生的反对居家令游行活动:“没有人会否定我们想尽快化解眼前的形势。你们不需要用游行示威来说服大家复工的重要性。”

另一疫情严峻的地区新泽西州,截至当地时间20日13时30分,该州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到88806例,较前一日数据新增3505例;累计死亡病例4377例,较前一日新增175例。(海外网李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