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6日,美国纽约州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达599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3万例。为控制疫情,纽约州州长科莫宣布居家防疫令将延长至4月底,社交距离违规最高罚款倍增至1000美元。

根据纽约州政府的最新数据,全州新冠肺炎确诊总数达130689例,累计死亡4758例;近3天新增死亡数分别为630人、594人和599人,出现趋稳迹象。

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东草地搭建起的紧急野战医院的帐篷。

科莫对此表示,数据显示新冠肺炎在纽约的传播已接近峰值,但外界不能掉以轻心,他称,“就算疫情趋于稳定,也是在极高水准趋稳,医疗体系依旧承受极大压力”。

科莫敦促纽约民众继续遵守社交距离规定,并拿出纽约曼哈顿联合广场等地上周末人流如织的照片,指长时间在家隔离的民众趁好天气外出,在医护人员忙着拯救人命之际把保持社交距离当耳边风,“令人完全无法接受”。

科莫说,“这么快就放松警惕很危险,这个病毒是我们从一开始就低估的敌人,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同时宣布,于3月22日起实施、关闭学校与大量商家并要求民众尽可能待在家的“纽约州暂停”(New York State on PAUSE)行政命令将延长到4月29日,违反社交距离规定最高罚款从500美元提高到1000美元。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日上午7时28分,美国确诊病例超过36万例。美国目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