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3时,也就是北京时间6日上午11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37620例,累计死亡人数达9643例。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表示,未来一周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将非常艰难。

当地时间5日,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到了122031人,累计死亡人数达到4159人,较前一日上升594人。科莫表示这是纽约州单日死亡人数首次出现下降。此外纽约州就医人数、进入重症监护室人数均呈现下降趋势,但并不明确这是否意味着当地疫情有所减缓。

当地时间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特拉华州和南达科他州进入“灾难状态”。这是美国联邦政府批准的第46和47个进入“灾难状态”的地区,使得当前“灾难状态”地区包括了42个州、首都华盛顿特区以及4个海外领地。

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5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称,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未来一周将是“最艰难”和“最悲惨”的时候。亚当斯用“珍珠港”和“9/11恐怖袭击”来形容这一周。

被解职舰长确诊怎么回事?被解职舰长克罗泽资料照片为什么被解职

另据《纽约时报》5日报道,此前被解职的美国海军“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克罗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报道称,克罗泽在4月2日被解职之前就已经确诊,目前在关岛美国海军基地隔离。由于舰上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克罗泽曾写信向海军高层求助,但求助信被媒体曝光,克罗泽随后被解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被解职舰长确诊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