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抗击新冠肺炎)巴西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升至77例 累计确诊2915例

中新网圣保罗3月26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6日宣布,截至当天16时,巴西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20例,该国死亡病例由此升至77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915例。目前,圣保罗州死亡病例最多,达到58例。其次是里约热内卢州,死亡9例。

巴西卫生部称,当天圣保罗州新增10例死亡病例,里约热内卢州新增3例死亡病例。伯南布哥州新增2例死亡病例,一位是居住在该州首府累西腓的69岁男性,另一位是现年79岁的加拿大游客,他3月12日搭乘一艘邮轮抵达伯南布哥州。塞阿拉州新增3例死亡患者,其中一位患者是居住在该州首府福塔莱萨(Fortaleza)的72岁男子。

戈亚斯州当天出现首例死亡病例,患者是一位66岁的妇女,居住在该州首府卢齐亚尼亚市(Luziania),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圣卡塔琳娜州当天也报告首例死亡病例,患者是一位86岁的男子,居住在该州首府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大都会地区的圣何塞市(Sao Jose)。

当天,巴西卫生部宣布再向各州和市政府拨款6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5雷亚尔)抗疫资金。此前,巴西卫生部已拨出4亿雷亚尔资金支持各地防控疫情。

巴西政府当天宣布,从现在起到今年9月30日,将对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的药品和医疗产品实施零关税,包括新冠病毒测试剂、呼吸机、医用酒精、温度计等61种医疗产品。此前,巴西政府已对口罩和酒精凝胶等50种抗疫物资产品实施零关税。

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目前,巴西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15例。其中,居前四位的圣保罗州1052例、里约热内卢州421例、塞阿拉州230例和巴西利亚联邦区200例。(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