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媚)北京时间3月19日,香奈儿宣布公司目前已经停产,并将逐步关闭位于法国、意大利和瑞士三个国家的生产基地,关门时间为两周,据悉,上述生产基地包含了香奈儿手表、高级定制服装、成衣和高级珠宝等多类产品的生产线。虽然关闭时间暂定为2周,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按照目前欧洲疫情的严峻形势,后续极有可能延长期限。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上周Gucci宣布关闭其位于托斯卡纳和马尔凯地区的工厂,由于意大利仍处于锁定状态,原定于停业到3月20日这一期限可能会延长。另一法国奢侈品集团 Hermes 也于近日宣布关闭法国42家生产基地,直到3月30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