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3月2日上午,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首相府召开“眼镜蛇”级别的内阁紧急安全会议,与会者除相关内阁大臣外,还包括英国疾控部门的负责人及医学专家。

会议集中讨论未来一段时间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应对之策,包括是否会限制大型集会,受影响的学校和企业是否应停课和关闭等等。会议结束时,英国政府并未公布这次紧急会议的详细内容。英国首相因为直到周一才举行这次紧急会议,而饱受舆论指责。

工党影子卫生大臣当天早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工党希望在疫情对公众的威胁上升到一定程度时,英国一些地方可以封城。工党希望英国政府进一步提高疫情应对的透明度。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英国包括苏格兰、北爱尔兰、威尔士等四个行政区域内都已发现有确诊病例,周日一天增加的人数达13人,占确诊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周一(2日),英国卫生部门的最新统计数据是总确诊病例已经达40例,其中2例为新增病例。(总台记者 孔琳琳)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