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随着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的越发恶化,韩国的舆论也在寻找到底是谁,将病毒带到韩国来的。

对此,有韩国媒体报道说,韩国官方机构已经确认导致新冠疫情在韩国暴发的“新天地”教会,曾有信徒于1月从韩国去过武汉。

根据韩联社一篇最新报道,韩国疾控中心近日表示他们得知导致新冠疫情在韩国扩散开来的“新天地”教会,曾在1月派人来过中国武汉,但没有透露具体的人数。

不过,韩国司法部曾在周六透露,在过去8个月里,韩国“新天地”教会有42人从武汉来到过韩国。

韩国教徒到过武汉什么情况 导致新冠疫情在韩国暴发

截图来自韩联社的报道

韩联社还在报道中透露,截至目前,韩国“新天地”教会总共24万信徒中,绝大多数人都已经进行了病毒测试。韩国疾控中心表示,这些教徒中有9000人已经出现了症状。

而在韩国疫情最猛烈的大邱市,当地目前2705名病例中,超过60%的患者都与该教派有关。

截图来自韩联社的报道

截图来自韩联社的报道

此前,香港《南华早报》曾在一篇2月25日刊登的报道中宣称,该教派在中国或有2万名信徒。这些信徒都以为该教派的韩国教主李万熙是所谓的“耶稣基督降临”,而且这些中国的信徒在接受《南华早报》采访时,也在为“新天地”教派辩解,称“中国去韩国的人那么多,只责备他们不公平”。这个说法也是目前该教派在韩国抛出的自我开脱的理由。

截图来自《南华早报》的报道

截图来自《南华早报》的报道

不过,韩联社在另一篇报道中称,韩国首尔政府表示他们将以过失杀人罪起诉“新天地”教派及其教主李万熙。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