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一家冷冻食品公司继承人,因支付10万美元在女儿们的大学入学考试中作弊,并欲以双倍价格将其中一个女儿,伪造成沙滩排球运动员进入南加州大学,被判入狱5个月。

据悉,纽波特海岸居民贾纳夫斯是第15位在这起入学丑闻中被判刑的家长。2019年,四名家长在得知自己可能会被控受贿后,撤销了自己的无罪抗辩,贾纳夫斯就是其中之一。

2019年10月,贾纳夫斯承认串谋实施欺诈和洗钱,向大学招生顾问威廉•辛格支付费用,为女儿们在ACT考试中作弊,并贿赂南加州大学的一名管理人员,将大女儿描绘成沙滩排球精英。

贾纳夫斯的律师请求法官免除她的牢狱之灾,称贾纳夫斯与辛格合谋的时间较短,付给他的报酬也远低于许多其他客户。

在给法官的一封信中,贾纳夫斯表示,她从未想过,看到自己的孩子进入一所顶级大学是“一切的终结”。

2020年2月25日,美国地方法官纳戈顿判处贾纳夫斯5个月的刑期,低于联邦检察官要求的21个月。此外,贾纳夫斯还必须支付25万美元的罚款,并在获释后监管两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