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面临多项性骚扰指控。当地时间25日,他为对指控者造成的伤害道歉,并且称他会为自身行为承担“全部责任”。

据报道,多明戈在声明中表示:“我希望她们知道,我诚心为自己对她们造成的伤害感到抱歉。我为自身行为承担全部责任。”

79岁的多明戈曾是世界上最着名的男高音之一,他曾在世上最负盛名的一些歌剧院担任总监及指挥家。他指出:“我在过去几个月花了一些时间,反省多个同事对我的指控”。

他还说:“我现在了解,有些女性可能不敢诚实表达自己,因为她们担心如果这样做,对她们的事业将有不利影响。虽然这从来不是我的意图,但我永远不应让任何人有那样的感觉。”

据悉,美联社最早于2019年8月13日报道称,多名女子指责多明戈性骚扰或行为不当,如果拒绝,可能会损害她们的职业生涯。9月初,又有11人对多明戈提出指控,其中包括口头骚扰和性骚扰。

随后,多明戈辞去洛杉矶歌剧院总监一职,并且取消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所有演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