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社柏林2月24日电 (记者 彭大伟)24日,德国黑森州卡塞尔小镇福尔克马森一辆汽车冲撞正在参与狂欢节游行的人群,造成至少30人受伤,其中有许多儿童。29岁的嫌犯已被逮捕,目前检方正以涉嫌蓄意谋杀对其展开调查。

当天是被称为“玫瑰星期一”的德国传统狂欢节高潮,德国多地于当天举行花车游行等活动。

据黑森广播公司报道,嫌犯是福尔克马森当地人,其于2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驾驶一辆两厢轿车撞向参加狂欢节的人群。目击者表示,嫌犯驾驶的车辆撞上人群后一直前行了约30米才停下,在这期间,嫌犯还曾踩下油门。

黑森州内政部长博伊特表示,伤者中有三成是儿童。他谴责这是一起可怕的犯罪,那些只是想要庆祝狂欢节的人无辜遇袭。黑森州随后立即叫停了所有的狂欢活动。

法兰克福总检察院正以涉嫌蓄意谋杀对嫌犯进行调查。检方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目前尚不明确嫌犯的动机,当局正在全力调查。(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汽车冲撞事件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