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NASA确认,知名物理学家与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于2月24日早仙逝,享寿101岁。她是热门影片《隐藏人物》Taraji P. Henson扮演的原型人物。在NASA工作时期,她利用早期的数字电脑撰写程序,协助美国太空探测计划的前进,精确计算出天文导航的相关数据,这些数据成为日后美国水星计划的基础。而她作为一名有色人种,也为有色人种太空探索打开了大门。2015年,她曾被前总统奥巴马授予自由勋章。

凯瑟琳·约翰逊介绍

凯瑟琳·约翰逊,一位曾效力于 NASA 的非裔女数学家,NASA 将以她的名字重新命名位于西弗吉尼亚州的「独立验证与确认中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