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德国西部城市哈瑙19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8人死亡,另有至少5人受伤。

根据当地警方发布的初步案情通报,枪击事件发生在当晚10时左右。警方已抓获一名男性嫌疑人,正在全力搜捕其他嫌疑人。

德国哈瑙市枪击案事件详细来龙去脉 致死8人 一名嫌疑人被捕

这是2月20日凌晨在德国哈瑙拍摄的枪击案现场。新华社发

目击者描述说,多名枪手在哈瑙市中心一家水烟馆射杀3人,此后驾车前往约3公里外的另一家水烟馆并射杀另外5人。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警方发言人的话报道,这起案件可能是“熟人作案或是不加选择的滥杀行为”。枪手作案动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该发言人没有透露受害者身份信息。

哈瑙市位于法兰克福以东约20公里处,常住人口约10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远东一矿井发生坍塌 13人被困井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