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猛虎紧紧咬住巴士窗帘不放(图源:游客视频截图)

猛虎紧紧咬住巴士窗帘不放(图源:游客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18日电一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印度一个丛林野生动物园被猛虎追逐,巴士窗帘被咬住,幸好遇到另一只猛虎干扰,司机才加速行驶逃脱。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18日报道,事故发生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的的一个丛林野生动物园,游客拍摄的视频显示猛虎还咬住了巴士的窗帘,尽管司机加速行驶,老虎也毫不松口。惊险时刻,另外一只老虎出现,趁两只老虎打架,司机抓住机会逃走。然而,最早出现的老虎并不愿意放弃巴士上的“猎物”,两只老虎开始追赶旅游巴士。

视频显示了当时旅游巴士内的状况:导游紧紧关闭旅游巴士车门,有些游客惊慌不已,也有些游客显得比较轻松欢乐。

根据报道,南丹万丛林野生动物园的一位发言人说:“因为司机和导游无视安全标准协议上的措施,目前已经暂停了车辆司机以及导游的职务。”(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林嘉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