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晓雅】美国得克萨斯州得达拉斯市“诞生”了一个“新地标”。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得州一栋高层办公楼在16日的拆迁作业中,不仅未能被成功爆破拆除,反而因楼的中间结构在爆破中只是稍稍倾斜了一下而成为一个“新地标”。为此有人形容,它足以与意大利比萨斜塔相媲美。

美一高楼爆破拆除失败 成新版比萨斜塔

报道截图

16日上午,拆迁公司按计划对美国得州达拉斯市的一座11层高楼进行爆破拆除。然而,爆破时的一瞬间,当建筑两翼部分轰然倒塌,楼的中心部分——楼梯井和电梯井所在部分——却只是稍稍倾斜,依旧矗立不倒。↓

美一高楼爆破拆除失败 成新版比萨斜塔

图源:RT

不仅如此,一天后(17日下午),它仍然保持原样。当地人很快给这个新的地标起了个绰号——“达拉斯斜塔”。↓

美一高楼爆破拆除失败 成新版比萨斜塔

“达拉斯一座11层的建筑未能遵循地心引力定律。经控爆拆除后,楼的部分建筑顽固直立着,后来也被戏称为‘达拉斯斜塔’。”

一名旁观者告诉当地媒体,“虽然我不是拆迁专家,但这似乎不是最成功的拆迁。”

美一高楼爆破拆除失败 成新版比萨斜塔

RT引自Instagram

甚至还有人与楼玩起“合拍”。

美一高楼爆破拆除失败 成新版比萨斜塔

“我要拍我的‘达拉斯斜塔’的照片。拆除工作并没有按计划完成,现在大楼的一部分倾斜在地平线上。我知道这不是(最终)计划,演艺公司可能会感到沮丧,但是昨天它给了很多人一些快乐。”

报道称,拆迁公司告诉当地媒体,该建筑不会对行人构成威胁,并准备在本周内用一个老式的“拆迁球”完成拆除工作。

据RT介绍称,一旦这栋大楼完全倒塌,这里将会被改造成一个占地27英亩(约11万平方米)的开发区,闪闪发光的玻璃办公室、酒店和住宅都会出现在这里,而这预计将耗时四五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媒:以色列代表团赴卡塔尔出席停火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