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办公室顾问萨比斯基因卷入种族言论风波,宣布辞职。

资料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报道称,萨比斯基曾在网上发表涉及种族和优生学的看法,称美国黑人的智商低于美国白人。2014年,他也在一个网络帖子中表示,要阻止非计划怀孕“制造的永久下层阶级”,就得强迫人们进行避孕。

近日,萨比斯基的这些言论再次在网上流传,引发媒体报道。唐宁街10号多次拒绝表明约翰逊是否同意萨比斯基所讲的话。

17日,萨比斯基在社交媒体上说,“我想帮助政府不要分心……因此我决定辞职。”

据报道,唐宁街方面已证实萨比斯基辞职的消息。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英首相顾问辞职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