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巴基斯坦SAMAA电视台报道称,巴基斯坦官员证实称,当地时间16日,该国卡拉奇市Keamari港发生毒气泄露事件,导致至少5人死亡,70人受伤。

报道称,Keamari工会理事会副主席已确认有5人死亡,并表示当地医院没有能力治疗所有受影响的人。

Edhi基金会负责人Faisal Edhi表示,至少有70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巴基斯坦联邦海事部长阿里·扎迪的说法,一艘装满化学药品的船停泊在港口。他说,港口当局正在调查该地区的毒气泄漏的原因。

巴基斯坦信德省省长责成警方和医务人员救治伤员,并将他们转到其他医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