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2月8日晚,美国“汽船烟花”团队在科罗拉多州滑雪胜地斯廷博特斯普林斯举行的烟花表演上,用一个7.9米高的炮筒发射了一个直径1.57米、重达1270千克的烟花。

1.27吨!美国燃放全球最大烟花 映红黑夜

烟花缓缓冲上大约1.6千米高空后燃爆,将整个黑夜和山坡映成红色,场面颇为壮观,引发在场者阵阵尖叫。

1.27吨!美国燃放全球最大烟花 映红黑夜

据悉,“汽船烟花”团队为打破世界纪录花费了7年时间研制巨型烟花,2019年他们进行了尝试,但当时烟花过早爆炸,尝试以失败告终。此次成功后,吉尼斯纪录现场将其认定为全球最大烟花。此前的纪录由阿联酋于2018年12月31日创造,当时的烟花重量达到1087千克。

1.27吨!美国燃放全球最大烟花 映红黑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元素“闪耀”观众频频“点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