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巴尔13日尖锐批评总统特朗普爱发“推特”的习惯,指其对司法部指手画脚,“使我不可能做好我的工作”。

据报道,巴尔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专访时,承认他很难接受特朗普的“一些推文”。目前,不清楚巴尔是否事先告知白宫有关此次访问,但巴尔和特朗普正因处理特朗普亲信斯通案不当,而面临激烈反弹。

资料图:美国司法部部长巴尔。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斯通是特朗普团队中第六名因“通俄门”调查被起诉的成员,他被控对国会调查人员说谎、干扰证人、妨碍司法等七项罪名全都成立,联邦检察官原本求处7年至9年有期徒刑,但特朗普推文为斯通叫屈,司法部一天后迅速为斯通减轻求刑刑度,导致4名检察官全部要求退出此案抗议。

巴尔13日表示,特朗普针对斯通案公开发飙,插手司法部事务,是致使巴尔的工作更复杂的例证。

报道称,在斯通一案,巴尔证实他进行了个人干预,取消求处重刑的建议。但巴尔坚持,他的决定比特朗普半夜推文早了好几个小时。

巴尔表示:“推文一旦出现,问题就变成,现成我该怎么做?要继续推动认为正确的决定,或因为推文而退缩?这说明这些推文可以多具破坏性。”

他明确要求特朗普控制自己的评论。他说:“对司法部和司法部门里的人员,我们这里的人,对司法部里的待决案件,对审案的法官,发表公开声明和推文,让我不可能做好我的工作并确保法院、检察官和部门有诚信地工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