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白宫10日宣布,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偕夫人梅拉尼娅于本月24日至25日访问印度。这将是特朗普上任后首次访问印度。

特朗普本月访印怎么回事? 特朗普本月访印是为了什么?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资料图

不愿公开姓名的印度国防消息人士披露,印度政府今后两周内将批准一笔26亿美元的军购协议,计划从美国军工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购买24架MH-60R“海鹰”直升机。一些政治分析师认为,美国拉近与印度的关系,存在地缘政治考量。美国哈得孙研究所成员、巴基斯坦前驻美大使说,美国在全球地缘政治博弈的布局中,格外重视英国和印度,“印度可能成为21世纪美国在大国竞争中的最可靠亚洲伙伴,就像20世纪英国在欧洲的角色一样。”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