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6日说,斯台普斯中心计划于2月24日,为科比•布莱恩特、他的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七名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的人举行公开悼念仪式。

当地时间1月27日,球迷在NBA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旁边的广场上悼念科比·布莱恩特。26日,科比·布莱恩特的私人直升机在加州小城卡拉巴萨斯坠毁,包括科比及其二女儿在内的机上9人全部遇难。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在科比20年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是在这个赛场上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2月24日这个日期呼应着他穿的24号球衣和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穿的2号球衣。

目前还没有关于悼念活动的官方声明。向美联社提供信息的人对该计划非常了解,并且要求匿名。《洛杉矶时报》率先报道了这一事件,并援引了两名知情匿名人士的话。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西蒂表示将举行悼念仪式,但他的办公室没有立即发表评论,湖人队和斯台普斯中心也没有。

1月26日,科比和他的女儿以及其他几个人乘坐的直升机在飞往曼巴体育学院的途中坠毁在加州卡拉巴萨的一个山腰上。事故原因尚未确定,不过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预计很快就会发布初步报告。

坠机事件发生后几个小时内,球迷们自发地涌向斯台普斯中心,用鲜花、气球、运动衫、毛绒玩具和篮球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纪念碑。这些物品在3日被移除,球迷们被呼吁向科比的基金会捐款,而不是带来更多的礼物和鲜花。

据报道,1999年对外开放的斯台普斯中心还为迈克尔·杰克逊、说唱歌手尼普西·胡塞尔举行过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悼念科比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