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的山火已经肆虐了4个多月,大火吞噬了数百万公顷丛林,动物死伤无数,尸横遍野;无数的房屋被毁,致成千上万人流离失所。

森林大火也受到全世界广泛关注。来自美、加、法、新等国的消防力量已经或即将加入灭火行动。前总理托尼·阿博特作为消防志愿者,经常出现在灭火一线。澳籍好莱坞明星妮可·基德曼表示,将捐款50万美元给消防机构。

资料图:海姆斯沃斯 新华社供图

资料图:海姆斯沃斯 新华社供图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宣布全家捐款100万美元,抵抗他的家乡澳大利亚蔓延的山火。他表示未来还有艰难的挑战,希望大家出力支持,并表达谢意。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华人社区也慷慨解囊,为山火筹款。此前,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筹得善款超过39万澳元,分别捐给考拉医院、Blaze Aid志愿者赈灾机构、新州乡村救火队。除悉尼外,堪培拉、墨尔本等地的华人社团也积极呼吁,为救助山火捐款捐物。此外,澳各地华人还自发捐赠救灾需要的药品、生活用品等急需物资,帮助消防员及志愿者抗击火灾。

网友评论

雷神为澳山火捐款什么情况 澳大利亚山火现在怎样了

不少网友为“雷神”点赞:人帅心美!也太好了

有网友调侃:身为雷神不该给下场大雨吗?

关于海姆斯沃斯

海姆斯沃斯1983年8月11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2011年,他出演了好莱坞电影《雷神》,并凭借雷神一角成为好莱坞明星。

2012年,他获得第14届青少年选择奖夏日最佳男演员。2013年,他以《复仇者联盟》、《白雪公主与猎人》的角色获得了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动作电影明星奖。

2014年,他获得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剧情片男演员提名和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科幻/奇幻电影男演员提名。2015年,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收入270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15位 。2017年6月,他成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2019年,以7640万美元的收入在《福布斯》发布的2019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TOP10中排名第二 。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排名第24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