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李玉刚登台演出,加拿大总理致信,这让网友炸了,这是什么情况?

12月9日,加总理致信李玉刚登上热搜,日前,李玉刚发文感谢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支持与感谢,其中写道:加拿大首场演出圆满结束,感谢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先生以及各界朋友的热情欢迎及祝贺,很荣幸能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给加拿大观众。相见时难别亦难,今天最后一场演出即将开始,我们不见不散!

李玉刚演出前收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来信,信中对李玉刚的演出剧目《昭君出塞》表示欢迎与支持,认为该剧目促进了加拿大文化多样性,预祝演出圆满成功并对李玉刚及演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昭君出塞》自4月底北京首演后,一直受到了海内外观众的热烈追捧备受业界关注,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曾亲自写信邀请李玉刚前往意大利演出,中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吕健、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文化参赞古今以及德国、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国使节现场观看,泰国巡演期间李玉刚还受到皇室公主诗琳通亲自接见慰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