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阿根廷的一个女孩在街上捡到了两只“小猫”,并带回家收养,可万万没想到,没过多久,其中一只“小猫”死掉了,而活下来的那一只竟然是美洲狮幼崽。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洲狮。

据报道,弗洛伦西亚•卢波和她的兄弟在街上走时听到刺耳的尖叫声。两人以为哪只掉落的鸟有了麻烦,赶紧去救助。结果他们在树下找到两只“小猫”,决定把它们带回家。

卢波把两只新宠物被取名为蒂托和丹妮。两个星期后,丹妮突然死掉了。而蒂托非常活跃:喜欢玩耍、撕咬和快速奔跑。但女孩对此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有一天,蒂托在家里弄伤了爪子。卢波带它去看兽医,兽医说它根本就不是猫。宠物的主人向几位专家出示了尾巴的照片,他们确认蒂托是美洲狮细腰猫幼崽。

随后,这只美洲狮被移交给了阿根廷动物救援基金会。如今,蒂托将被治疗后放生野外。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