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1127124457.jpg

瑞士冰川或失90% 

11月25日,据外媒报道,瑞士已经失去了500多个冰川。据政府报告,到本世纪末,其余1500个冰川中有90%可能会消失。建于1882年的贝尔维德酒店,位于富尔卡山口,可以俯瞰罗纳冰川。然而三年前,该酒店被迫关门,因为冰川向后退了2公里。

QQ截图20191127124429.jpg

瑞士冰川或失90% 

瑞士冰川监测机构GLAMOS的马蒂亚斯·胡斯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瑞士损失了约2%的冰川。自测量开始以来,从未见过如此快的冰川下降速度。瑞士政府表示,瑞士已有500多座冰川消失, 如果全球减排的目标无法实现,现有90%的冰川将在本世纪末消失。看看那些已不复存在的瑞士冰川,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

QQ截图20191127124418.jpg

此前,据瑞士科学院发表的一项研究称,自1900年以来,瑞士已有超过500座冰山消失,阿尔卑斯山北侧的皮措尔冰川3年之内流量已减少80%-90%,若照此速度,欧洲中部、加拿大西部和美国境内的冰川将完全消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