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22日电 你9岁时在做什么呢?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一名9岁的比利时神童即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大学毕业生。

据报道,劳伦特·西蒙斯(Laurent Simons)正在荷兰埃因霍温的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学习电气工程,他只花了9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学业。通常情况下,学生需要三年才能毕业,但智商145的西蒙斯将在12月毕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1月20日,荷兰埃因霍温,比利时9岁神童劳伦特·西蒙斯(Laurent Simons)在大学里与狗狗萨米(Samimie)合影。

报道称,这意味着,西蒙斯将“轻松”成为史上获得大学学位最年轻的人,比此前的纪录提前了一年多。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美国人迈克尔·卡尼(Michael Kearney )于1994年6月毕业时,只有10岁零4个月。

西蒙斯表示,随着圣诞季的到来,他很期待休假,但他已经计划开始攻读博士学位,并“研究一点医学”,比如人造器官。他此后可能会去美国,西海岸是他攻读博士学位的首选目的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报道,劳伦特·西蒙斯8岁时就已经取得了中学文凭,升入大学。他只用了18个月时间就完成了6年的中学课程,并取得文凭。图为劳伦特·西蒙斯在大学里拍照留影。

据报道,在埃因霍温读书期间,西蒙斯一直在做一个研究项目,包括“放置神经元和建立连接”,以测试不同药物对大脑的影响。

大学项目主任舒尔特(Sjoerd Hulshof)说:“每个教授都对劳伦特很感兴趣,当然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情况,因为他是我们有过的最年轻的学生。”“他的思维速度——我们无法想象他脑子里在想什么。他可能比我们见过的最聪明的学生还要聪明三倍。”

当然,在业余时间,西蒙斯也会玩《堡垒之夜》等游戏,照顾他9周大的小狗,他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还有近4万名粉丝。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