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向8月曾避免空难,对飞机实施硬着陆的飞行员授予俄罗斯英雄奖章。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15日,乌拉尔航空公司从莫斯科飞往辛菲罗波尔的一架航班起飞后与一群飞鸟相撞,造成两台发动机受损。这架A321客机在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的一块玉米地实施硬着陆。

据报道,普京在授予奖章时表示:“我们都记得今年夏天那架从茹科夫斯基飞往辛菲罗波尔的飞机,在莫斯科州被救。机组人员在艰难时刻做出专业、清晰以及流畅反映,还表现出了勇气。当然还有机长尤苏波夫以及副驾驶穆尔津发挥的作用。”

他指出,飞行员在田野中降落,挽救了多人性命,普京表示,高级飞行员理所当然的应被授予俄罗斯英雄称号。

8月15日,乌拉尔航空公司A321客机机组人员执飞航线为茹科夫斯基至辛菲罗波尔的178航班。据联邦航空署消息,机上载有226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

然而,飞机脱离跑道后起飞时,与一群海鸥相撞,海鸥击中发动机导致其大面积运行中断。该客机随后在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实施硬着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