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首先,这与意大利人的饮食习惯有关,意大利人虽然吃猪肉,但是猪肉消费只占了一部分,而且还不包括猪蹄和猪头之类的部位,在部分地区猪肉的地位还比不上海鲜。另外,意大利人吃的猪肉都有严格的质量要求,吃了垃圾的野猪就不符合他们对猪肉的健康标准。

其次,与中国人能够将一块猪肉变着法的吃有所不同,意大利人对猪肉的处理方式并不多,最常见的就是煎炸、红焖和红烩之类的做法,很多时候都吃不出什么美味。另外和人工喂养的家猪比起来,野猪的味道实际上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因为没有人工管理,在野外长大的猪通常都是皮糙肉厚型的。再加上没有进行过人工阉割,导致野猪肉吃起来是软绵绵的没有嚼劲不说,甚至还带着一种特别重的膻味,这样的肉自然很难让人接受。

正是因为以上几方面的原因,在美国和意大利等国家, 很多人都不会把野猪当作一种食材,而且这么多数量的野猪,如果让农民来处理的话,一时之间也很难消化,所以农民才要求政府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