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必胜客人造肉披萨。快餐连锁店必胜客也加入汉堡王、麦当劳、肯德基人造肉潮流中来,不过态度更为谨慎,首先推出了一款新的Garden Specialty披萨,这种人造肉披萨仅在凤凰城的一家门店供应一天,售价10美元。

汉堡王和肯德基等快餐公司一直在与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Foods等人造肉初创公司合作,推出Beyond Fried Chicken炸鸡块和Impossible Whopper巨无霸汉堡等受欢迎菜品的仿人造版。

必胜客的Garden Specialty披萨采用了晨星农场(MorningStar Farms)的Incogmeato意大利香肠,其母公司Kellogg上个月刚刚推出。它也是由非转基因大豆制成,与其竞争对手产品一样,像真正的肉一样会流血。

披萨装在圆形的披萨盒里,这种盒子在工业上是可以堆肥的,为了保持稳定,还会与其他盒子相互连接。活动结束后,必胜客表示,它将寻找更多的方式,在未来更广泛地推出这个盒子。

圆盒子是与Zume合作开发的,Zume是一家专注于可持续实践的自动披萨外卖初创公司。与普通的方形披萨盒相比,圆形盒子使用的整体包装更少。必胜客的首席顾客兼运营官尼古拉斯·伯奇尔说:“这个革命性的圆盒子是我们两年来推出的最具创新性的包装。”“圆盒子的设计是为了让我们的产品味道更好——提供更辣、更脆的披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