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他让人更加无私更加勇敢。近日,受超强台风"海贝思"的影响,日本各地受灾严重,福岛地区更是洪水泛滥。据日本媒体报道称,一名残疾老爷爷为了让妻子能顺利逃生,苦苦劝说妻子放手,自己沉没在了洪水中。

日本86岁夫妻洪水中生死分别怎么回事?86岁夫妻洪水中生死分别令人泪目

据悉,86岁的关根百合子奶奶和丈夫关根治虫两人住在福岛一处稻田附近的平房。此前受台风影响晨,洪水泛滥,老人深夜发现床垫湿湿的,起身一看房子里进了洪水,而且洪水淹没房子的速度也在不断加快。

爷爷立即叫奶奶爬到高处,而自己腿部有残疾则留在地上,灾难中二人始终紧紧地牵着手。就在洪水快要淹没爷爷时,他便抬头望向奶奶,对她深情地说了最后一句话:"这么长的时间以来,承蒙你的照顾了",说完自己放开了手,慢慢的沉溺在了洪水中。

目睹一切的百合子奶奶彻底崩溃,心情难以平抚。听闻此事的网友也纷纷感动落泪,留言劝说奶奶要好好活下去。

在这里,小编想说,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是多么的渺小无能。但是每每面对灾难,总会出现一些温暖的人,用自己的言行温暖着每一个受苦的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